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17中国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请您参加

2017年12月29日2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汽车保有量及汽车平均年龄的不断增长及销售放缓,中国正在由“汽车制造和汽车消费”向“汽车服务”转型。政策、资本、技术多因素推动了汽车维修改装、汽车养护、汽车金融保险、二手车等市场蓬勃发展,汽车后市场整体朝着品牌化、连锁化、平台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今年7月1日,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包括此前的一系列政策,都将引发汽车服务产业的变革;而互联网、大数据等在汽车服务产业中的渗透及影响也越来越显著,汽车电子化程度不断提升带动服务的智能化、多样化。

  尽管中国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但是也存在着诸多问题与挑战,行业标准缺乏,供销信息不对称,渠道多、终端服务不规范、人才极度匮乏等。

  基于如上问题,以“洞察产业变革,创想服务未来”为主题的 “2017中国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届时,包括整车企业、行业协会、经销商集团、品牌4S店、二手车企业、保险金融企业、服务营销及运营企业、专业咨询公司、汽车维修公司、电商公司的高层管理者等数百位精英,将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峰会亮点

  详细解读《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政策落地后对汽车服务产业的影响

  深度剖析汽车服务产业百花争鸣的经营模式与目前的发展挑战

  深入了解整车企业对汽车服务市场的新布局以及与零部件厂商、经销商的利益再平衡

  栧扑探究整车企业、零部件生产商及修理厂在独立后市场的发展新模式

  騧位潜在合作伙伴,促进企业间的共赢发展

  提供跨界交流平台,甚至推进跨界产业链融合发展

  峰会信息

  峰会主题:洞察产业变革,创想服务未来

  峰会时间:2017年12月20日09:30-17:00

  峰会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一层·景阁宴会厅

  主办单位: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搜狐汽车

  支持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缧鹢啒位:中国汽车服务产业研究中心、今日后市场

  合作媒体

  一点资讯、汽车头条、凤凰网汽车、人民网、中国汽车报、汽车纵横、网通社、财经界、AUTOHAUS CHINA《汽车经销商》、盖世汽车、58车、AC汽车、Autodealer中国汽车经销商、汽车服务世界、亿欧网、慧聪网、车云网、电动邦、中金在线

  峰会议程

  (最终演讲主题及相关信息以现场为准)

  参会说明

  费用标准:200元/人(含峰会当天茶歇及中午自助餐),12月17日之前报名并交费可享半价优惠。

  支付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付款,请备注“报名:参会人员姓名”。

  2.现场交200元参会费直接参会。

  注:付款成功后不支持退费,若行程有变可自行转让门票。如需开具发票,请加微信号:13144611921,留言发票信息及邮寄地址,会后我们统一邮寄普通发票。微信支付用户签到时请出示您的支付凭证。

  会务咨询

  兰老师:1814191334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