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3项大奖揭晓 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15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1月11日,2018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暨X-KOL年度峰会在北京举办。上百名业界专家、汽车厂商、行业头部KOL、媒体朋友齐聚盛典现场,共同见证了年度各项车型大奖与X-KOL年度影响力奖项的揭晓和颁发。

创新打造车坛盛事 23项大奖揭晓
  活动伊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赵扬发表了致辞。他在现场分享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爱卡汽车年度车评选充满期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 赵扬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 赵扬

  据悉,2018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历时两个月,共收集了2017年度在国内上市的所有中国品牌、合资品牌及进口品牌的全新或重大改款车型,共14个车型级别、76个车型品牌、180款全新车型参加了激烈角逐。通过网友线上海选投票、15位业界专家线下实车评测等一系列严苛的考验,颁发包括车型级别分类奖项、产品品质类/设计类奖项及年度车型大奖等在内的共计23项大奖。最终,由全新BMW 5Li获得"2018年度车型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发布全新IP战略 爱卡汽车布局2018
  "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销量增长,购车主力人群年轻化的趋势也不断增强,"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王堃表示,"2018年,爱卡汽车将围绕智、趣、连、动来进行战略布局"。

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 王堃
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 王堃

  现场,爱卡汽车联合So.Car汽车数据工场发布《中国汽车消费升级与产品需求趋势报告》,展示了在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下,汽车消费的新动态和新机会。同时也借由此联合爱卡超级卡友,行业头部KOL 以及爱卡大生态圈的伙伴们,一起揭开2018年新消费趋势下的全新爱卡IP 战略新格局。
  此外,爱卡汽车还在峰会现场颁发了年度影响力自媒体及年度影响力意见领袖等奖项。

(责任编辑:陈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