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2018年01月17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2018款博越新车官图。相比在售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并且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钛晶灰。此外,根据此前消息2018款吉利博越将于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整体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主要变化在前保险杠以及两侧进气口。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设计,使该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车身侧面来看,其前后突起的轮眉,让车侧看起来更具质感。同时,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的腰线浮于前后轮拱的连接线之上,为车侧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光影变化。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运动气息。此外,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博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寸轮圈,并搭配马牌轮胎使其整体质感得到一定的提升。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实拍图来看,其内饰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央屏幕升级,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更多功能,并采用了全新的无旋钮式设计,更换为纯平触控设计,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从而突显出新车的设计感。配置方面,参考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EPB智能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方向盘四项调节等配置。

2018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高低功率之分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163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