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紧凑级市场“黑马” 广汽传祺GA4将今晚上市

2018年01月1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4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广汽传祺布局紧凑级市场的全新车型,采用了“凌云翼”设计语言,并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车身尺寸保持在同级别水准。

  外观部分,传祺GA4将采用家族代表性的“凌云翼”设计语言,前格栅三横幅式镀铬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格栅上方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使前脸看上去精致而大气。此外,前保险杠两侧内凹的雾灯区域造型十分立体,搭配前突的前唇,营造出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流畅,C柱一直延续到尾灯的位置,短尾的设计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的紧凑和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基本处于同级别水准。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更加现代化,中控区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得十分规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4将分别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对手:按照广汽传祺GA4的定位来看,其竞争对手不乏吉利帝豪GL、新一代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7东风启辰D60等。而传祺GA4的优势在于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用料比较实在,但是轴距略逊于竞品车型。

  总结:广汽传祺近两年在SUV市场通过GS8GS4两款紧俏车型赢得了不少红利,但是其轿车产品却丢掉了大部分市场。全新GA4的推出算是填补了GA6GA3S之间的市场空白,试图用全新车型在紧凑级市场挽回一些销量,但能否成功还有待新车上市之后揭晓。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