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分别售23.95/12.98万起 瑞风M6/M4混动上市

2018年01月21日15: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1月21日,江淮瑞风M6/瑞风M4混动版两款车型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在此前的2017广州车展上,这两款车已经正式宣布上市,他们的价格区间分别为:23.95-34.95万元(瑞风M6)以及12.98-14.98万元(瑞风M4混动版)。

  ●江淮瑞风M6

  瑞风M6定位于高端商务MPV,其整体售价区间23.95-34.95万元。其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7广州车展:江淮瑞风M6售23.95万起



  外观方面,瑞风M6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中网,宽大细密的网状设计确实很具辨识度。车尾部分,瑞风M6的造型就常规许多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达到2950mm。

  瑞风M6采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此外,新车后部玻璃尺寸非常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

  瑞风M6采用黑色与灰色的内饰配色。内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手机远程操控、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自动大灯、全景影像、电动侧滑门、座椅加热/记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动尾门等。

  动力方面,瑞风M6搭载一台与瑞风S7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江淮瑞风M4混动

  瑞风M4混动版的售价区间为12.98-14.98万元。相比汽油版本,混动版配备了48V BSG起动发电一体机,官方称其NEDC工况可达8.4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三辐式镀铬饰条,让该车看上去较为稳重。尾部方面,其设计较为简单、协调,同样采用较粗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值得一提的是,前格栅上的“混合动力”字样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并支持前后滑动。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一套48V弱混系统,其配备的BSG起动发电一体机最大功率可达12kW,峰值扭矩为55牛·米。其可实现自动启停、动能回收、增强扭转等功能,来进一步降低油耗。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