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不变 新款标致308/3008全系配置调整

2018年01月23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2018款标致308和3008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一定减少,不过在售价方面却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6款标致308

  其中308两款豪华版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车窗上部亮条、雾灯周围镀铬件、门把手镀铬饰条、织物+PVC拼接座椅、手套箱灯、手套箱阻尼器、副驾驶/后排车窗一键防夹、真皮材质换挡球头等配置,并且车钥匙也由两把遥控钥匙改为一把遥控+一把机械;而时尚版车型的内饰顶棚面料改为无纺布;此外,尊贵版也取消了车窗上部亮条、雾灯镀铬件、手套箱灯几项配置,并且其换挡球头的材质也由真皮变为PU。

标致 3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3008全系车型在老款的基础上取消了尾灯烫印LOGO、后排座椅中间头枕、前排座椅背板等配置,并且车钥匙也由两把遥控钥匙改为一把遥控+一把机械、前排座椅头枕由4向调节改为2向调节。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6款标致3008

  此外,经典版车型还取消了前排乘客传感器、车门护板喷漆、防盗警报器等;潮流版车型取消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腰部支撑、电动后视镜等;而至尚版同样取消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席腰部支撑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308和3008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做出变化。其中新款308依旧提供1.6L(117马力)/1.2T(136马力)/1.6T(167马力)三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3008搭载2.0L(147马力)/1.6T(167马力)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