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A6效果图发布 预计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1月25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A6的效果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预计其整车质量上以及结构上能够得到进一步的优化。此外,奥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奥迪A6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2018年3月亮相 全新奥迪A6最新消息曝光

2018年3月亮相 全新奥迪A6最新消息曝光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6的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全新的LED大灯组,搭配其上沿的转向灯,预计点亮时能有出色的辨识度。同时其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不过该测试车辆也有可能是装配了S-line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

2018年3月亮相 全新奥迪A6最新消息曝光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奥迪A6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但由于该车采用了全新的MLB Evo平台,预计将在整车质量上以及结构上得到进一步优化,从而将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尾部方面,新车将延续新一代A8以及新一代A7 Sportback的尾灯组设计,T型的灯带加竖条幅点阵,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质感。

2018年3月亮相 全新奥迪A6最新消息曝光

  此外,据外媒透露,全新奥迪A6或将搭载此前在全新A8搭载的交通拥堵实验系统(traffic-jam pilot system),该系统的装配能够使其在公路上以60km/h以内的时速自动驾驶。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