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一代A级首发 旗舰级内饰设计

2018年02月03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2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车—全新一代A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有望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全新A级将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并推出三厢版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与全新一代CLS车型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为前脸增色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来看有了一个整体的提升。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之现款更为流畅,硬朗的腰线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动感。此外,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A级将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官方称,全新A级车型相比现款在轴距方面增加了30mm。尾部方面,新车同样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细长的尾灯造型一改此前“憨厚”的造型,此外,全LED光源也让尾部细节更加精巧。

  内饰方面,虽然全新A级是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奔驰依然赋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家族式的豪华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同时新车还可选择,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呈现出另一种极具运动属性的内饰格调。

  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配置方面,奔驰将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新一代A即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选择。包括两块连体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式可调节阻尼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kW)而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kW)。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车型并还将提供四驱可选。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