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看日落利器 劳斯莱斯库里南公布官方细节图

2018年02月22日21: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在劳斯莱斯首款SUV正式发布之前,官方先展示了其令人意想不到的功能之一:“库里南”观光套件(Viewing Suite)。正常来讲,一家人驾驶普通MPV/城市SUV去名胜古迹或去景区看日落是比较合乎常理的情景,此次劳斯莱斯也为库里南定义了类似的情景,只需放下后挡板,按下按钮,尾门将滑出两个后置皮椅,并展现给车主一个完美的栖息场所,用以欣赏日落或马球比赛。

看日落利器 劳斯莱斯库里南公布官方细节图

看日落利器 劳斯莱斯库里南公布官方细节图

  此外,劳斯莱斯还为Cullinan配备了一张鸡尾酒桌来放置饮料和小吃,全部做工用材自然是顶级水准。其实顶级豪华品牌都会为旗下产品提供某些定制套装,比如Bentayga提供价值32,000美元的“Mulliner Hamper”选项,车主将在货物区域获得三个皮革包裹的一体化餐篮;又或者将后尾箱改成放置猎枪与酒的储物柜,总之贫穷限制了我们去想象贵族土豪们的日常生活或爱好...

预示无暇与唯一 劳斯莱斯SUV定名库里南

  这套“Viewing Suite”会不会成为劳斯莱斯库里南选装件目前不得而知,不过劳斯莱斯确实试图通过这辆顶级SUV来宣扬与魅影、古斯特都不同的生活方式:不用追求激情,也不必太过正式,这种首先向世人展示的,更悠闲惬意的格调也许才是Cullinan库里南精髓所在。

预示无暇与唯一 劳斯莱斯SUV定名库里南

  据悉,新车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此前也有不少谍照、宣传视频流出,能一睹其大致轮廓。劳斯莱斯官方表示Cullinan将搭载6.75升V12引擎,并承诺有一定越野性能,外媒猜测其售价甚至会达到幻影水平,未来也会以限量形式生产发售。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