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奥迪A6 Avant内饰曝光 采用多屏设计

2018年02月26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 Avant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将会采用与全新奥迪A8相似的多屏幕设计,更具科技感。据悉,作为全新A6的旅行版,全新A6 Avant将会晚于全新A6首发,预计将在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全新A6则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奥迪A6 Avant内饰谍照曝光 多屏幕设计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6 Avant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多屏幕设计也与早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非常相似,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屏幕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并集成导航娱乐等多种功能,下方的9英寸液晶屏则主要是针对空调以及座椅进行操作,当然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较强的科技色彩,预计这种内饰布局也同样适用于即将亮相的全新A6三厢版车型。

全新奥迪A6 Avant内饰谍照曝光 多屏幕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A6 Avant的前脸造型与三厢版的全新A6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六边形格栅以及倒梯形前大灯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一些。而尾部造型往往是旅行车的亮点所在,虽然覆盖有大量伪装,不过我们可以观察到新车的车顶线条和D柱走势基本维持了现款A6 Avant车型的线条和风格,但D柱的倾斜角度更大,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全新奥迪A6 Avant内饰谍照曝光 多屏幕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A6将会搭载与新A7 Sportback相同的3.0T V6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此外据外媒透露,新一代S6车型也将会换装一台六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而未来整个新A6车系中,新RS 6将是唯一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