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亮相 EMP2平台打造

2018年03月0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标致508的官图,近日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内外造型颇具未来感,特别是夸张的前脸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据悉,全新标致508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3月初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全新508采用了低矮扁平的车头比例,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大灯组与U形中网相接,搭配两侧獠牙状的大尺寸LED日行灯,造型非常个性。此外,508车型标识也出现在了格栅上方。此外,全新标致508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追加了风格更运动的GT车型,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大尺寸轮圈,以及多处GT标识加以区分。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侧身部分,全新标致508使用了风格同样十分动感的车顶造型,搭配上下双腰线设计和突出的翼子板线条,运动风格中型车的特质得以凸显。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车尾部分,全新标致508造型比例较为规整,LED灯组与中央黑色面板的布局与新308车型有所相似,但新508呈现出的效果相较于新308更具动感和设计感。在保险杠底部,新508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看上去协调且运动气息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508还采用了无框式车门,运动中型车的特质被进一步贯彻。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全新标致508内饰延续了4008/5008等车型颇具未来感的设计,小尺寸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风格中控台按钮、全新电子挡把等设计元素都出现在了驾驶舱内。此外,高反差色调内饰缝线、木纹饰板、Focal品牌高级音响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将会搭载何种动力,而从仪表盘特写图中来看,该车将会搭载一台7速变速箱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508实车首次亮相

  据悉,全新508旅行版将会在2018巴黎车展发布。而国产方面,全新508三厢版将在2018年年内由东风标致引入投产,预计国产版本或将进行一定幅度的本土化调整,随后2019年,新508混动版车型也将在海内外同步推出。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