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8日内瓦车展:起亚新一代Ceed亮相

2018年03月06日18: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北京时间2018年3月6日,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一代紧凑型车Ceed。新车是一款面向欧洲市场的紧凑型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将提供三种发动机给消费者进行选择。

起亚ceed 日内瓦车展实拍

  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长条状的前大灯,搭配LED光源,整体也十分符合目标群体的审美需求。新车尾门采用了多条横向凸起棱线,从而创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组采用多边形造型,内部由U字形LED光带和卤素转向灯/倒车灯组成,在具有美观的同时还可以降低成本。同时单边单出式的镀铬排气,让该车整体看上去较为居家。

起亚ceed 日内瓦车展实拍

起亚ceed 日内瓦车展实拍

  内饰细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以枪灰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些许的提升。同时,该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要比现款的整体内嵌式设计更加时尚、年轻。此外,其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排列有序的物理控制按键,整体较为规整。

起亚ceed 日内瓦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Ceed预计将与已经发布的现代新i30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0T/1.4L/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00马力和140马力;柴油版车型搭载1.6T柴油发动机,3种调校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0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会推出性能版GT车型,类似现代i30 N。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