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8日内瓦车展:布加迪Chiron Sport发布

2018年03月06日22: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8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官方发布了Chiron Sport版本,新车在车身重量上进行了减重,并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发动机,这使得该车的0-100加速缩短为2.4秒。

布加迪 Chiron 实拍 其它 图片

布加迪 Chiron 实拍 其它 图片

  首发的布加迪Chiron Sport采用了红色和碳纤维搭配的车身升级,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增加16数字,这一造型也是对经典布加迪车型致敬。内饰风格上新车也将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

布加迪 Chiron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比普通版Chiron,布加迪Chiron Sport优化了动态选装包,包括更硬的悬架以及新的矢量控制系统。同时该车首次使用碳纤维雨刷器,并设计了全新的轮圈和四出排气,加上其他减重配置,使得该车共减轻18kg。

布加迪 Chiron 实拍 其它 图片

布加迪 Chiron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该车的动力参数相比普通版没有变化,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缸,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与之匹配的继续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得益于其他的优化,使得该车的加速时间得到优化,0-100km/h加速仅需要2.4秒、0-200km/h仅需6.1秒、0-300km/h仅13.1秒、0-400km/h 32.6秒!同时该车在意大利Nardo赛道的单圈速度缩短5秒。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