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8日内瓦车展:AMG GT4四门Coupe发布

2018年03月07日0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并将保时捷Panamera定位最大的竞争对手。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AMG GT4四门Coupe采用了四门溜背设计,整体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搭配标致性的大嘴式黑色前进气格栅显得极具攻击性。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AMG GT4四门Coupe尾部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四出,尾灯造型细长,预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量产版车型还配备了一个电动可升降的后扰流板,更加展现了运动风格定位。轮胎尺寸方面,53和63车型提供前十辐轮圈和前255/45 R19后285/40 R19轮胎,63+车型则提供灰色双五辐轮圈和前265/40 R20后295/35 R20轮胎。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AMG GT4四门Coupe新车中控台采用与新款奔驰S级以及全新E级相同的双屏设计,充满家族化特征。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与全新E级轿跑车型保持一致,搭配全新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凸显了运动气质。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AMG GT4四门Coupe提供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 53、AMG GT四门Coupe 63和AMG GT四门Coupe 63 S三款车型,其中53车型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29马力,峰值扭矩520Nm,此外53车型还增加EQ Boost起动机,可以额外为新车提供21马力和250Nm,同时还可降低排放。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63车型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77马力,峰值扭矩750Nm;顶级的AMG GT四门Coupe 63 S同样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630马力,峰值扭矩850Nm。同时该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

奔驰 AMG GT 实拍 其它 图片

  变速箱方面,5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6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4秒、3.3秒和3.1秒。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