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98-12.38万元 众泰T500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07日2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3月7日晚间,众泰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50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1.5T动力的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12.38万元。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组图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组图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组图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组图

众泰T500上市发布会组图

  众泰T500在外观方面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其前脸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组直接相连,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同时,新车的保险杠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其雾灯上方还采用了类似回纹的设计。

  从侧面来看,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其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中控台采用了棕色软性材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车联网、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作为入门版本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

  总结:T300T700之后,众泰汽车近期又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T500,作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新产品,T500拥有同级别傲人的车身尺寸,设计部分也更加用心,原创度更高,这些变化让新车更具市场竞争力。至于众泰T500上市后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