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捷途X70/X70S正式下线 预计将于6月上市

2018年03月08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捷途X70和捷途X70S在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据悉,捷途X70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此外,捷途未来还将打造"4"SUV+"3"MPV+N新能源的产品序列,并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SUV车型。

  捷途X70是捷途产品序列下的首款中型多座位SUV车型,前脸造型较为时尚,其中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较为时尚。官方公布捷途X70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为2745mm。

奇瑞 捷途X70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尾部来看,捷途X70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尾部中央写有"JETOUR"的英文LOGO。搭配黑色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人感觉较为运动。

奇瑞 捷途X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捷途X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及门把手部位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低调、时尚。细节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其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10.1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则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精致。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配置。

奇瑞 捷途X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