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7.88-11.98万元 宝骏530将今晚上市

2018年03月11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将在今晚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外观设计,并搭载了1.5T+6MT/6DCT、1.8T+AMT多款动力组合。新车轴距达到2750mm,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我们此前还曝光了该车预售价为7.88-11.98万元,价格方面也比较有优势。

  外观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和宝骏510相类似的设计风格,如扁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大嘴式前格栅等,隐藏式D柱的设计也被保留下来,造型非常前卫。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传统SUV的设计,整体线条方正平直,B柱、C柱和D柱采用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加入了更多线条来勾勒,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颇具优势。

  内饰配色上采用的是黑色和浅灰色的搭配,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在用料方面则为硬质塑料和皮革的搭配。方向盘采用造型且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包括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配置方面,宝骏530全系标配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全尺寸备胎、ESP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四门车窗电动升降等,顶配的旗舰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1.5T/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总结:高性价比、还不错的外观、同级别数一数二的空间表现成为了宝骏汽车特有的代名词,在汽车市场逐步年轻化、智能化的变革大潮中,宝骏汽车再一次跟上了市场节奏,从一开始推出的宝骏510就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所以大一号、更智能的宝骏530顺水行舟般的来到我们面前。至于这款有着高性价比的宝骏530,能否再次创造销量奇迹,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