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22.38/25.88万元 荣威RX8将4月26日上市

2018年03月22日2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8年3月22日,上汽集团正式公布了旗下荣威RX8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他们分别为30T智联网两驱智尊版(22.38万元)以及30T智联网四驱至尊版(25.88万元)。新车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布,并随后在4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造型采用硬派越野风格,并提供5座及7座车型可选。

荣威 RX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荣威RX8外观造型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镀铬装饰装饰细节更为丰富,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同时,新车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十分显眼,预计点亮时能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全系标配LED大灯组。

荣威 RX8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RX8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RX8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流畅,从前大灯向后射出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为车身塑造出强有力的肌肉感,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据了解,该车将采用五座以及七座布局,同时提供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从而强调豪华感和舒适性。

荣威 RX8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方面,荣威RX8同样沿用了荣威RX5简洁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尾门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拉伸视觉效果。同时,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

荣威 RX8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整体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挡把周围等处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在车内多处加入了菱形纹理设计以及缝线点缀,加强了该车的档次感。

荣威 RX8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RX8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RX8将搭载与上汽大通D90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20L4E),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或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TOD四驱系统,提供全地形模式选择。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