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4正式上市 指导价10.6-11.6万元

2018年03月25日19: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3月25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推出红标和蓝标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0.6-11.6万元。此番上市的哈弗H4定位入门紧凑型SUV,售价低于哈弗H6车型,将填补哈弗H6与H2之间的市场空白。此外,凡是在3月25日至5月1日期间购买哈弗H4的用户,将享受贷款购车零利率或超低利率金融政策;前10000名车主还将享受免费升级18寸轮毂和赠送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GPS导航等升级礼包。

【购车优惠&升级政策】

【领导合影】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同样采用红标与蓝标策略,红标造型相对稳重传统,蓝标样式更偏运动时尚。哈弗H4的定位在H6之下,其红标车型的车身尺寸较后者在长度与轴距方面分别短了229mm、20mm。该车是哈弗为了抢占入门级紧凑型SUV所推出的一款新车。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哈弗H4的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造型设计较哈弗H6有一定的差异,中控区与副仪表板更为方正,视觉效果更显稳重硬朗。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乘坐空间较为宽裕,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为后备厢扩展出更大的载物空间。轿厢内配有全尺寸电动天窗。

哈弗H4上市预热

  哈弗H4将提供1.3T/1.5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285Nm。传动部分,有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

哈弗H4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哈弗H6确实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中的畅销车型,即使说长城因H6而发家致富也不为过。不过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仅仅H6一款车势必不够满足需求。因此哈弗H4应运而生,价格比H6还要更低,设计取向也更加年轻。没准还真能成为H6之后,长城旗下的又一爆款。

哈弗H4上市预热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