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8纽约车展:捷豹F-PACE SVR提前亮相

2018年03月28日15: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F-PACE的高性能版——F-PACE SVR,新车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

捷豹F-Pace SVR亮相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十分霸气,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辅以熏黑的菱形纹中网,增加散热开口的前发动机舱盖,使得视觉效果更加张扬,同时格栅上的SVR LOGO也突显出新车的与众不同。侧面来看,新车采用SVR专属21英寸轮圈(选装22英寸),以及395mm前轮制动卡钳和396mm后轮制动卡钳,同时前翼子板上增加运动装饰,并且能够为前制动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

捷豹F-Pace SVR亮相

  尾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运动装饰,使人一眼能够辨认出其并非一台普通的F-PACE,下方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由Active Exhaust提供,除了质量减轻6.6kg外,还将拥有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辅以夸张的车底导流板,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使空气快速流过车尾。作为一台性能车,F-PACE SVR还配备有后轴电子差速器(EAD),全新的空气悬架能够拥有运动模式,并配备有全新的底盘防倾杆,有助于车辆侧倾减少5%。

捷豹F-Pace SVR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持了原有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前排运动座椅,并辅以SVR LOGO和菱形缝线相搭配,同时为加强运动化体验,该车还配备有尺寸更大的铝制换挡拨片,换挡杆地台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

捷豹F-Pace SVR亮相

捷豹F-Pace SVR亮相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SVR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仍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秒。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