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君马MEET 3将推7款车型 预计于4月上市

2018年04月02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近日,我们从君马汽车官方获得了君马MEET 3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共七款车型,有望于4月上市,售价在8至12万之间。

君马MEET 3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君马MEET 3将提供星芒进气格栅或聚流式进气格栅两种选择,而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相比君马S70更加圆润一些,其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样式,搭配亮蓝色的车身以及大面积黑色元素的运用提升了前脸的时尚、运动感。轮胎规格方面,入门车型配备的是215/65 R17的轮胎,中高配车型则为235/55 R17。

君马MEET 3官图发布

  科技配置方面,君马MEET 3采用的是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结合CarLife和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实现人与车的互通互连。新车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将配备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值得一提的是,君马MEET 3将配备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同时,君马MEET 3还将配备开门音乐与律动LIVE氛围灯。

君马MEET 3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70km/h。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