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E-PACE领衔 曝捷豹路虎北京车展阵容

2018年04月04日14: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捷豹路虎2018北京车展的首发新车阵容。据悉,此次捷豹路虎将带来三款首发新车,分别是国产E-PACE、I-PACE量产版及揽胜SV Coupe。其中,国产E-PACE为首次亮相,而I-PACE量产版及揽胜SV Coupe此前已经在海外车展亮相,此次为国内首发。

捷豹E-PACE最新谍照曝光

  ● 国产E-PACE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捷豹E-PACE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未来该车的竞争对手将包括奔驰GLA奥迪Q3沃尔沃XC40及讴歌CDX等。新车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细长,前包围两侧拥有巨大的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曝捷豹E-PACE内饰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来看,其长宽高分别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

曝捷豹E-PACE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中控液晶屏下方拥有功能按键以及控制旋钮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动力方面,国产E-PACE预计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00马力(低功率版)和250马力(高功率版)。

  ● I-PACE

  在3月份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捷豹I-PACE量产版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I-PACE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此次北京车展上,新车将进行它的中国首秀。I-PACE量产版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动感的车身曲线,平台状的后备厢盖则显得个性十足。与概念车相比,量产版车型在外后视镜以及轮胎等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更收敛的优化措施,以适应法规和实用性要求。

捷豹 I-PACE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I-PACE 实拍 其它 图片

  I-PACE量产版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下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同时下部中控屏面板后方还设计有一块容量可观的储物槽。

捷豹 I-PACE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I-PAC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电池及续航方面,捷豹中国官网公布该车采用了81kWh容量的电池组,而海外规格车型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揽胜SV Coupe

  与I-PACE一样,路虎揽胜SV Coupe同样首发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这款车由捷豹路虎SVO(特别车辆运营团队)限量打造999辆,而双门的设计也是在向第一代揽胜双门版车型致敬。

揽胜SV Coupe实车曝光 采用两门设计

揽胜SV Coupe实车曝光 采用两门设计

  揽胜SV Coupe轴距方面明显短于现款揽胜,最大的亮点当属车身采用了双门设计,以此来向双门的初代揽胜车型致敬。相比之下,新车的前脸及尾部造型与揽胜普通版并没有太多不同。

揽胜SV Coupe实车曝光 采用两门设计

  内饰方面,揽胜SV Coupe采用了大量高档实木材质,木质饰板贯穿整个车舱,搭配黑白色皮质,彰显出了高贵的气质。动力方面,揽胜SV Coupe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