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发布 满足个性需求

2018年04月11日15: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得了全新福克斯Vignale豪华版、Wagon旅行版和Active两厢跨界版等衍生车型的官图。这一系列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在选购全新福克斯时的个性化需求。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在两厢版车型的造型基础上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车身,加长的车尾使其拥有了更大更实用的后备厢,容积达到1650升,其主攻的是热爱旅行车的欧洲市场。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全新福克斯两厢跨界版车型在两厢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黑色防擦条及轮眉的加入也令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硬派。与此同时,新车的底盘相比普通版车型也升高了30mm,从而使得车辆的通过性得到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Vignale豪华版此前已经在福特旗下的多款车型上推出,它们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加华丽的车内外细节,从而更多体现了档次感。具体到全新福克斯豪华版车型上来看,其换装了内部带有V字形镀铬纹路的前格栅,同时前大灯组、暗桑葚色车漆、Vignale徽章、车身镀铬装饰、轮圈样式、前后包围造型、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细节均采用了专属设计,尊贵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而在车内部分,Vignale豪华版则进一步使用了更多上等木材和真皮材料进行了覆盖和包裹,内饰氛围同样更具档次感。当然,普通版高配车型拥有的配置项目,在Vignale豪华版上也自然不会缺席。

新福克斯衍生车型官图

  动力方面,欧规版全新福克斯搭载1.0T/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拥有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5马力、100马力和125马力,1.5T发动机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2马力;柴油机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了1.5T/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机分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00牛·米,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变速箱仅1.0T汽油125马力、1.5T汽油150马力、1.5T柴油120马力及2.0T柴油车型配备)。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