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日产全新途达正式上市 售16.98-24.58万元

2018年04月12日2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4月12日晚,日产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途达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2.5L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全新途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带有差速锁,有着不错的越野性能。新车外观上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高大的车身也让途达有着“小途乐”的外号。新车将由郑州日产生产,上市后会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经销商进行销售。

新车现场图】

【领导合影】

  国产化线路

  全新途达并没有选择通过东风日产国产化,原因很简单:首先东风日产SUV产品布局上已经有四款车型,覆盖了乘用车市场从小型到中型SUV各个细分市场,而郑州日产帕拉丁停产之后再无SUV产品。此外全新途达采用与现款纳瓦拉相同的地盘架构,不同之处在于增加了后桥差速锁,这些小改动对于已经拥有地盘基础的郑州日产不在话下。

  外观表现:新途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厚重且具备一定时尚感,整车线条十分粗犷,侧面看上去肌肉感十足。18寸轮毂外加255胎宽60扁平比的轮胎,撑起了近两米高的车身,真的是家族中的大块头了。

  内饰表现:坐进车内,还是熟悉的日产风格与配色,简约实用久看不腻。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人机工程学不错,抓握感很舒适。要说遗憾,那就是中控台上大部分区域的硬塑料拉低了档次,好在这些地方并不经常触摸。

  空间表现:空间方面自然没得说,那就是大!身高175cm的模特坐进车内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优异,并且车内储物空间还比较多,细节设计做的不错。

  动力表现: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QR25的2.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34牛·米,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但就账面数据来推测,途达的动力性能或许并不出色。

  底盘&四驱系统


  底盘和四驱系统是作为途达彰显硬派SUV实力的重要指标,先从底盘说起,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相比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要更加耐造,且具备更强的车身钢性,这一点与大哥途乐一样。新途达还采用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不仅操作简单,在通过非铺装路面时还能通过锁死后桥来帮助车辆进行极限脱困,越野实力不容小觑。

  从途达的平台基础可见,新车的定位并不会太高,因此竞品主要为哈弗H9和大通D90等国产中大型SUV,也会越级抢占合资中型SUV市场,竞品包括撼路者等。

  总结:新途达扮演着家族中仅次于途乐的大块头,硬派的底盘设定和四驱系统让新车有别于市面上绝大部分城市SUV,但是作为填补郑州日产产品谱系的途达,定位并不是很高,很难冲击中大型SUV的核心市场,前期上市后或许要多和自主竞品打些交道,站住脚跟,然后等等7座版本车型的到来。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