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探营:奇瑞瑞虎8将车展上市

2018年04月23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搜狐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到达展馆拍摄到了奇瑞瑞虎8。新车将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预计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预售区间为10-14.1万元。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外观方面: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奇瑞瑞虎8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虎踞"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由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构成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厚重而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奇瑞标志性的中央镀铬条也更加鲜明,从标志两端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沿,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新车侧面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以此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瑞虎8车尾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整体造型设计相对简洁,几条横条幅的线条则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而瑞虎8车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家族式回纹尾灯,整体贯穿式的设计不仅与车型相呼应,而且点亮后效果更具辨识度。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奇瑞瑞虎8

  内饰方面:瑞虎8整体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x非常相似。细节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同时,其在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以及科技质感。在车内,这款车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

奇瑞 瑞虎8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