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探营:一汽-大众探歌亮相

2018年04月23日15: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的探营团队捕捉到了一汽-大众探歌的身影。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预计将于今年7月国内上市。

2018北京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探歌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如果再将定位拆解,其实探歌所处细分市场与日产逍客类似,属于生存在小型/紧凑级SUV夹缝中,可以同时向上、向下错位竞争。在外观上,个性时尚是其鲜明特征,车身采用大面积撞色设计,整体设计语言基本与海外版相仿,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格栅令新车增添活力。

一汽-大众T-Roc中文名为探歌

2018北京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探歌

  探歌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镀铬装饰、不同的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一汽-大众T-Roc中文名为探歌

2018北京车展探馆:一汽-大众探歌

  至于内饰方面,也是基本延续海外版设计,是典型的“MQB”风格。探歌将中控液晶屏位置升高,与仪表盘平齐,令一体感更强;为了与外观相互呼应,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双色拼接配色方案,在中控面板、门壁板、座椅上均设有与车身同色的饰板(缝线)装饰,令车内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动感。

后排空间提升明显 实拍图解一汽-大众探歌

  数字式交互驾驶舱是其卖点之一,新车搭载大众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提供8.0英寸屏幕可选,屏幕采用大面积玻璃封装,配合全液晶仪表也营造了足够多的“虚拟数字座舱”设计理念。据悉,探歌将配备大众App Connect系统,系统集成了MirrorLink、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T-Roc探歌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此外,该车四驱版车型还带有路况选择功能。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