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探馆:全新一代奔驰G级

2018年04月23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在2018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搜狐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奔驰新一代G级新车保留了G级一贯的硬朗霸气风格,并且车身尺寸和刚性都提升不少。另外,内饰部分加入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更强。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奔驰全新一代G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级依然保持硬朗霸气的风格,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炫酷。此外,新车尺寸方面则较上一代长了53mm,宽了122mm,车身刚性则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

2018北京车展探馆:奔驰全新一代G级

  内饰方面:新车在应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设计,这与其硬派SUV的定位更加接近。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则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2018北美车展:奔驰新一代G级正式首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级将沿用现款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

  全新G级还配备有3个100%独立差速锁和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梯形车身结构,并搭载了由梅赛德斯-奔驰和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的全新前悬架,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