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上市

2018年04月25日14: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8北京车展已经拉开了帷幕,本届北京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以下简称四叶草版本)车型正式公布了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03.80万元。新车也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12马力的2.9T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四叶草版)最初于2016洛杉矶车展首发,早于其普通版车型。在今年6月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搭载2.0T发动机Stelvio的普通版本已经在华上市,售价区间为41.80-47.80万元。此次,这款高性能四叶草版车型的国内亮相,必定会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

  内饰部分和普通版相比四叶草的用料更厚道,中控台顶部有皮质包裹,方向盘上还有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包裹,座椅也采用了Alcantara和皮质拼接而成。除了用料的区别,驾驶模式选择上多了RACE赛道模式,能够开启它狂野的一面。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V

  动力方面它与Giulia四叶草一样配备了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有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极速可达285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阿尔法罗密欧SUV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