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亮相

2018年04月25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在2018北京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全新福克斯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首次搭载Co- 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车型仍然采用"马丁脸"前脸设计,引擎盖上增加了4条折线,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而中网面积相比现款明显缩小,LED光源的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福克斯三厢版车身侧面线条活跃,并且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为立体,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另外,虽然福特官方并没有公布全新福克斯的具体车身参数,但是表示轴距增加约53毫米,四个车轮更加靠近车辆四角,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内空间略有提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据悉,全新福克斯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内后视镜还设有可供行车记录仪使用的USB接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具有自动内外循环过滤PM2.5的座舱新风系统。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福克斯福特在中国首款搭载Co- 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可实现集成了"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带车道保持功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扭矩提高10%,能耗降低了12%,并且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据悉,国产全新福克斯将推出两厢版、三厢版车型以及RS高性能版车型。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