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全新CC亮相

2018年04月25日14: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旗下全新CC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海外版大众Arteon打造而来,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新CC基于海外版大众Arteon打造而来,其在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与Arteon保持一致,崭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的与前大灯组相连,上扬的走势搭配车身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其整体造型看起来相当舒展,同时也明显区别于此前的大众车型。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新CC尾部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鸭尾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新CC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R-Line套件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新CC部分造型也与Arteon设计风格相同,相比惊艳的外观设计,内饰略显单调,仍旧保持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或许会有些新鲜感不足。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 CC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CC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CC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