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全新奔驰G级国内发布

2018年04月25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G级新车全面换代,虽然外观保留了硬朗的外观,但是整体更加精致,内饰也全面换装新一代风格,豪华感明显提升。

奔驰G级 北京车展实拍

  新车一如既往地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其硬朗霸气的家族式风格在新车上依旧不会丢失,而该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其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更加阳刚。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有些“萌萌哒”。据悉,新车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车身刚性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5%。

奔驰G级 北京车展实拍

  相比于外观的“保守”,全新一代G级的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在应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也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设计,将豪华与粗狂完美的融于一体。奔驰最新家族式的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的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毫无疑问的出现在了新车上,同时经典的“三把锁”按键在该车上自然不会缺失。

奔驰G级 北京车展实拍

  与此同时,新车第二排拍座椅座垫的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此外,金属面罩的柏林之声音响也令其质感倍增。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级还换装了双叉臂前独立悬架,预计公路行驶舒适性会有一定的提升。

奔驰G级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G级仅推出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G 500车型,其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柴油版车型以及最大功率或达612马力的AMG G 63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