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8北京车展:斯柯达柯米克公布预售

2018年04月25日1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2018年4月25日,第15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幕,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正式亮相,预售价格为12万—14万元。新车外观遵循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定位低于柯珞克,有望于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

斯柯达柯米克 北京车展实拍

斯柯达柯米克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KAMIQ柯米克遵循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整体看上去酷似紧凑级SUV柯珞克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熏黑的处理。下部前保险杠为贯穿式风格,两侧长条状雾灯与不规则头灯组相呼应。

斯柯达柯米克 北京车展实拍

  侧面,单腰线连接前后灯组的老套路自不必赘言,倾角不算大的D柱以及方正的轮拱也浓浓一股东欧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车顶采用了镀铬与熏黑拼色设计,而后尾扰流翼的造型也较有特色。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斯柯达柯米克 北京车展实拍

斯柯达柯米克 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KAMIQ传承了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布局与柯珞克十分相似,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贯穿式的仪表台依旧体现出简洁、实用的设计方向,同时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仪表台,增强了整车的内饰层次感。三维仪表台中间隆起,较高的屏幕位置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操作感受。扬声器表面纹理采用渐变式造型,个性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