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假期将至 和竞瑞(GIENIA)一起畅享青春

2018年04月28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假期将至,估计很多人已经计划好了与家人出游的行程,虽然飞机高铁四通八达,但是想要随性而行、便捷有趣还是当属自驾游,选择一辆靠谱经济的座驾,带上家人或者三两好友,才是享受生活的如意法门,为年轻人而生的竞瑞GIENIA)无疑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经济可靠,对于竞瑞GIENIA)并不难

  经济,是为了降低车主的用车成本,即便长途远行也不必担忧油资耗费;可靠,则是给予大家更加放心的使用体验,没有小毛病的烦扰才能尽情玩耍。这些,对于东风Honda旗下的竞瑞GIENIA)来说,好像都不算什么大问题,经济可靠恰恰是其立足之本。

  竞瑞GIENIA)选择了本田经典的“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面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好评。在性能表现上,最大功率96kW/66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5N·m/46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充沛而且驾驶平顺稳定,堪为同级优选;而在经济性上,竞瑞GIENIA)几乎毫不费力的就创造出了最佳成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L—5.7L,远超同级车型,足以让小伙伴们喜出望外。

  而说起可靠,那就少不了提及东风Honda出众的造车理念,无论在材质还是做工上都精益求精,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不会让人失望。更让人称道的当然是安全性的表现,竞瑞GIENIA)拥有包括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ACE承载式车身构造、6安全气囊,以及前/后防撞梁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此外竞瑞GIENIA)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以显示影像的盲点显示系统,让竞争者们汗颜的同时,也为车主们带来了真正可靠的出行体验。

  出游的乐趣,只有相伴同行才能发现

  不可否认,即将到来的五月可能是最适合出游的月份之一,没有燥热难耐,也没有不合时宜的糟糕天气,只要其乐融融的享受旅程就会留下精彩回忆。

  而竞瑞GIENIA)不仅是一部出色的座驾,同样也是创造乐趣的好伙伴。在外观上,竞瑞GIENIA)充分迎合广大年轻人群,不仅颇具时尚感,而且也摆脱了传统的平庸。前脸的倒梯形黑色镀铬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带透镜投射式前大灯,既不失本田家族特征,又独具激情与时尚魅力;溜背式设计更是抢人眼球,青春激情跃然而出,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动感尾翼,轻松激发大家的驾驶欲望;而且在色彩上,竞瑞GIENIA)也更加缤纷靓丽,璀璨紫、珍珠白、琥珀橙、炫金银和绚晶红等5款颜色,兼具时尚与品质,让人无法拒绝。

  不止外观出彩,竞瑞GIENIA)的内在也可以同时满足驾驶者和乘坐者,合理的中控布局、出色的材质质感、还有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每一次细节都让人称道。本田独有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完美连接,集合影音播放、智能互联、油耗显示、蓝牙通讯等多种功能,使驾乘更具智能化乐趣。别忘记掀背造型带来的优越空间,不仅后排座椅宽敞舒适,而且后备箱更是创造了容量最大可扩展至1497L的超大空间,如果旅途中发现了什么有趣的收获,也大可以一股脑儿塞满后备箱。

  如此精彩纷呈的竞瑞GIENIA)还有一个致胜之处——起售价尚且不足9万元,如果再加上厂家提供的各项金融福利政策,几乎让购车变得轻而易举,如果这个五一打算自驾出游,那就抓紧为自己添置一辆时尚座驾吧!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