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配电子手刹 全新宝马3系内饰谍照曝光

2018年05月03日1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G20)的内饰谍照。新车将换装电子手刹和全新的液晶仪表盘等,内饰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预计2019年3月率先在海外上市销售。

  通过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虽然测试人员在中控台等处覆盖了大量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看出些许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配合造型并无新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科技感并未提升到极致。在中控部位,其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所“下沉”,为上方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留下更大的空间,从而获得更协调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中间疑似有一块小尺寸显示屏,但其实际用途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其“P”档由现款挡把顶部移至中部,预计会带来全新的操作感受。此外,挡把区域的变化更加明显,一键启动按键被移至挡把左侧,驾驶模式调节功能也向后位移(大体包含ADAPTIVE、SPORT、COMFORT以及ECO PRO),而iDrive旋钮周边的快捷按键,也由现款中的物理按键变为了感应式触控按键,界面看上去更简洁,质感也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启动、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方向盘加热等。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车型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而并未配备彰显3系运动因素之一的机械式手刹,难免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不适”。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