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似新Brio Amaze专利图 延续雅阁设计元素

2018年05月15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微型车的专利图,从设计风格和车身比例判断,预计这款车或为本田新一代Brio Amaze车型(部分市场也称"Amaze")。目前,现款Brio Amaze仅在印度、泰国等南亚市场销售,它是本田Brio车型的三厢版。

疑似新Brio Amaze专利图曝光 延续雅阁设计元素

  从车身比例来看,此次曝光专利图的这款新车预计是全新一代Brio Amaze,其定位于一款三厢微型车,级别低于飞度锋范等车型,主要销售地区为印度、泰国等南亚国家。

疑似新Brio Amaze专利图曝光 延续雅阁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汲取了思域新雅阁的设计风格,前突的中网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左右,本田LOGO布置于其上,两侧搭配的则是上挑的大灯组,预计内部为卤素光源。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由黑色雾灯面板和中网组成,两侧雾灯则为圆形。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与现款飞度/锋范车型相同的外后视镜,从而降低成本。

疑似新Brio Amaze专利图曝光 延续雅阁设计元素

疑似新Brio Amaze专利图曝光 延续雅阁设计元素

  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新雅阁风格相似的C字形尾灯组,相比思域的回旋镖样式更显稳重,尾部整体布局与新雅阁有着较高的相似性,但比例更偏向于窄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单边单出外露式排气,视觉效果比较一般,符合其家用微型车的定位。动力方面,现款Brio Amaze搭载1.2L汽油和1.5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5速自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