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 售价82.90-88.40万元

2018年05月21日1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进口丰田新款埃尔法车型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售价为82.90-88.40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以及尾部造型,搭载全新3.5L双喷射V6发动机+8AT动力总成。

2018北京车展:新款埃尔法首次入华

  外观方面,新款埃尔法采用了比现款车型还要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内部包含有十分繁复的镀铬饰条,呈现出了十足的个性。和老款车型大灯与格栅分开的设计不同,新款埃尔法格栅两侧的宽边镀铬饰条深入到了大灯组内部,而全新的大灯组上半部分为LED远近光灯,下半部分为条状LED转向灯带,造型更富有科技感。

2018北京车展:新款埃尔法首次入华

  新款埃尔法尾部变化较小,主要变化在尾灯部分。可以看到,由于尾灯中央加宽的镀铬饰条侵入到了尾灯组上方,因此新车尾灯组的轮廓有所变化,内部红色灯带的走势也变为了更加粗壮的L形。搭配原有的黑底色,造型更显动感。尾门和后杠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

2018北京车展:新款埃尔法首次入华

  内饰方面,新款埃尔法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和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以及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以提升奢华感。动力方面,新车埃尔法搭载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加入了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升了25马力和21牛·米。此外,新车的传动系统也由6AT变速箱升级成了全新的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