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海马福美来F5正式上市 售5.98-9.28万元

2018年05月23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5月23日,一汽海马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福美来F5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28万元。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外观,整体设计与现阶段产品变化明显,更偏向年轻消费者口味。上市之后会与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等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福美来家族中的最新成员,福美来F5的外形比之前海马的所有车型看起来都要年轻时尚,这样的设计思路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消费主流。不过在自主品牌百花齐放的市场背景下,海马的旗号并不算是响亮的,如何提升海马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高度,才是打开新车销量的第一步。

  

  

十几年前,海马曾凭借福美来车型红极一时,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比。但是好景不长,随着马自达的推出,福美来渐渐的淡出我们的视线。而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全新福美来F5来到我们面前,令人惊艳的设计和跟上时代步伐的配置,让我对福美来F5有着新的认识。

  

  

外观方面,福美来F5采用了海马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满天星式的前格栅内集成了尺寸较大的品牌LOGO,鹰眼式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十分锐利,搭配车头下方的贯穿式进气格栅造型,整个车头部分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时尚的。

  

  

福美来F5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多辐式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的运用,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同时还配备了415L的行李厢。车尾部分简洁明了,多边形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其尾门中间位置的"FAMILY"标识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福美来F5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其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加之一些木纹饰板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从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除此之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等。

  

  

动力方面,福美来F5先期将率先上市1.6L车型,最大功率达125马力,并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提供搭载"1.2TGDI+6MT"以及"1.2TGDI+6MT+48V"的多种动力组合车型。

  

  

如今自主紧凑型车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除了吉利广汽传祺长安等一线自主品牌外,还有不少市场占有率与海马旗鼓相当的品牌也拿出了看家车型,像是骏派A50等,整体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总结:一汽海马新福美来F5作为家族最新车型,整体定位偏向年轻市场。配置和空间部分的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适合作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海马品牌认知度不高,并且上市前期动力配置过于单一等原因,新车想要在销量上有所作为还真不容易。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