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家族首款轿跑SUV 奥迪Q8将于今日全球首发

2018年06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跑SUV——奥迪Q8将于今日在深圳完成全球首发。作为奥迪家族首款轿跑SUV奥迪Q8可视为Q7的轿跑版车型,但定位比后者更高,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等。(注配图均为奥迪Q8概念车)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外观部分,奥迪Q8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低矮流畅。新车尾部或使用贯穿式尾灯组,并拥有OLED光源技术,夜晚点亮效果将十分吸睛。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Q8的尺寸将与Q7相当,其长度为5116mm,相比Q7增长30mm,预计二者的轴距也将保持一致。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Q8内饰极具科技感,采用中控双屏和全液晶仪表的前卫设计,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下方双屏幕设计代替传统物理按键。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UI进过全新的设计,同时配合1920X720的高分辨率也保证了整个仪表盘在数据显示上可以更加清晰。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屏幕触摸的方式,通过手指的开合就能控制调整空调温度。这种支持多点触控的操作方式十分接近智能手机的操作。

奥迪Q8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奥迪Q8预计采用48V轻混动系统,其由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能提供约449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2019年,Q8还将衍生高性能版的RS Q8车型,后者将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60马力。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