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风行T5动力信息曝光 1.6T引擎/7DCT变速箱

2018年06月12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东风风行T5已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而近日又有相关媒体曝光了该车的动力配置。据悉,风行T5将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风行 T5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风行T5前脸大尺寸回形纹进气格栅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贯穿,使新车前脸有着很好的连贯性。同时前大灯组当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之搭配,从而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此外,该车下方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看上去很具有层次感。

东风风行 T5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车身侧面来看,东风风行T5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硬朗腰线穿过门把手延向尾灯,层次感十足。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与采用连贯一体式设计的前脸相呼应。

东风风行 T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东风风行T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式配色方案,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配备12.3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以此来提供更多的智能互联应用。

东风风行 T5 实拍 其它 图片

  12.3寸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更实用的是可以将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信息等投射到屏幕显示。此外,挡把设计成时下豪华品牌流行模仿飞机的推杆式。还有16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并可以通过语音进行颜色和亮度的调节。

东风风行 T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型为宝马N18系列),拥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等多项技术,最大功率150kW(204PS)/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4000rpm,传动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