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吉利缤瑞内饰官图发布

2018年06月15日1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缤瑞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采用类似帝豪GL的家族式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搭配最新样式的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拥有不错的质感。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从图中来看,缤瑞延续了当下帝豪GL等多款车型共同采用的拱桥形中控台设计,家族风格浓郁,搭配银色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屏,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与此同时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缤瑞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式设计突显了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缤瑞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显示,但大尺寸的屏幕拥有着丰富的信息内容显示,搭配两侧水温表和油量表,也同样延续了左右对称的设计理念。

  在中控台下部,吉利为缤瑞设计了一套非常独特的空调控制区,其位于挡把前方,并被放置在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银色门形饰条上,拥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和质感。

  缤瑞的前脸也延续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包括回纹涟漪式前格栅、内部点阵式元素等,官方称其为“星河回纹”设计理念。与此同时,新车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三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这款车的前包围还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在侧面,缤瑞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溜背式的设计,配合一条凌厉的腰线,整体上突显了与帝豪GL车型在定位上的不同。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此外官图中重点展示了尾灯组造型,其内部结构由带状LED光源组成,看上去十分华丽。动力方面,工信部公开信息显示缤瑞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