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汽丰田奕泽IZOA配置曝光 将6月22日上市

2018年06月21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配置信息,新车广汽丰田旗下的C-HR互为姊妹车型,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预售价格区间为14-18万元。

丰田 奕泽IZOA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外部配置方面来看,一汽丰田奕泽IZOA高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的配置差距并不算大,低配奕动版和中配奕驰版的主要差别在于前雾灯,而顶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全LED前后大灯组、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丰田 奕泽IZOA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标配9英寸中控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同时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有配备。

丰田 奕泽IZOA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小型车,一汽丰田奕泽IZOA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相当丰富,除了常见的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10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席、前/后侧气囊、左/右侧气帘、主/副驾驶席膝部气囊)甚至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安全系统新车上都是标配,十分厚道。

丰田 奕泽IZOA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丰田最新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其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也会匹配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据悉这款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