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限量1台 宝马M2雷霆版Germany Edition官图

2018年06月24日0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M2雷霆版Germany Edition的官图。该车是为了庆祝德国队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所推出的车型,仅限量发售一台,外观上采用了独特的德国国旗黑红黄元素。

  从官图来看,这辆M2雷霆版Germany Edition车型配备了部分M Performance Parts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唇、侧裙、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碳纤维翼子板散热口装饰、碳纤维双肾格栅边框等,视觉上相比标准版的M2更具野性。

  在此基础上,这辆德国特别版车型的车身以黑色打底,同时在车身侧面、前下进气口底边和后保险杠上融入了德国国旗的黑红黄三色元素拉花。为了更好地匹配车身拉花布局,该车的19英寸M Performance双五辐轮圈在左后/右前轮上采用的是金色涂装,而另外两个位置的轮圈则为黑色涂装,并搭配有红色制动卡钳。

  虽然暂未公布新车的内饰,但官方透露称这款车型将配备不锈钢踏板、Alcantara包裹的M Performance运动方向盘,以及更多碳纤维或Alcantara材质的车内饰板等。

  动力方面,M2雷霆版搭载来自M3/M4的S55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1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电子限速为250km/h(原厂状态)或280km/h(配M Driver选装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