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主品牌向上发展 哪些车才是靠谱选择?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经过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销量可观,从它们在一线城市的能见度,也可以看出它们已经受到了认可。不管是消费升级还是品牌发展,自主品牌走向高端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代表自主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车型。

领克01

新车售价区间为:15.88万元-20.28万元

家族式前脸设计,领克01是基于去年在柏林发布的领克01概念车打造的,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前进气口采用领克家族式大嘴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此外,日间行车灯采用凸起设计,容易使得用户确定车头位置,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车侧线条动感,领克01的车身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

极具辨识度的尾灯设计,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设计简洁,领克 01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一方,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操作按钮主要集中在液晶显示屏下方,整体感十足。此外,内饰各个功能区通过镀铬方块组成视觉分割划分。

全液晶仪表盘领克01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提供三种显示模式供驾驶者选择,除了行驶的时速、里程等常用信息,全液晶仪表盘还将显示主动安全功能,如 LKA,ACC 和 AEB 等等。同时,媒体信息如音乐、导航等也将被直观的显示。

搭载ESP 9.3系统,领克01的ESP系统采用的是最新研制的博世9.3版本,目前这也是汽车行业的首次应用。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博世ESP9.3拥有全新四核处理器、双线程(2核计算、2核校验)等先进性,此外领克01建压速度以10cc/秒领先行业。

智能互联系统可设置7个独立账号,用户通过车机端和领克App,领克01可以设置7个账户,1 个默认账户,6 个个性化账户,其中默认账户不可删除,个性账户可删除。并且每个账户可以设置独特的系统背景、页面布局和主题色等,当切换账户时车辆的各项设置,甚至包含座椅设置,也将随之改变。

配备空气净化系统,在驾驶座舱空气清新方面,领克01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主动式座舱清洁功能,据了解该技术属于沃尔沃核心技术。这些配置的功能能够让车内保持清新的空气。此外在静音NVH控制方面,领克01更是与豪华车对标。通过源头抑制、传播隔离以及优化声音品质等方法降低噪音。

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1将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底盘上,新车的底盘平整度很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

WEY VV7

售价区间:16.78-18.88万元

为突出个性,WEY VV7列还将推出运动版VV7s和普通版VV7c,其中VV7s的前脸设计更加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尾部方面,其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从而进一步突出其运动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概念车如出一辙,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时尚,根据风格不同新车还可选择高亮黑、科技纹、拉丝纹、仿木纹装饰板。

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提供全黑、黑灰、黑红、黑棕四中内饰配色可选。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中控彩屏、电子手刹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WEY VV7c和VV7s将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集团-荣威RX8

新车指导价:16.88-25.18万

外观方面,荣威RX8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在整体舒展大气的造型基础上,于各个细节处进行了全新升级。仔细一看,它的前脸部分体量饱满,发动机舱盖设计线条遒劲有力,前格栅的设计十分硬朗,在强调大七座SUV的力量感的同时也将高级感充分外露。前大灯由两颗透镜单元组成,L型的LED 日间行车灯灯带,设计线条流畅自然。位于大灯下方的雾灯采用了猎户座造型,矩阵式全LED雾灯,由四颗透镜单元组成,光源集中呈线束状且穿透性强,力量感十足。

内饰方面,荣威RX8采用精简化设计风格,一体式中央面板设计,借鉴了电子产品简约化的设计思路,提升内饰设计的科技感;10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虚拟仪表,可实现双屏互动,操控更加便利。宽体式Console充分营造豪华车的设计感,中央扶手同级首次采用对开设计,宽大舒适。大面积软材质的包覆,基本实现了乘客触碰的区域,包括大腿能碰到的区域全部软材质,大大提升了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RX8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纵置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配合下,使近5米之长的荣威RX8在速度变化时快速响应,同时还能实现9.1秒的百公里加速和9.1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16/n543517450.shtml report 11358 经过多年的发展,自主品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销量可观,从它们在一线城市的能见度,也可以看出它们已经受到了认可。不管是消费升级还是品牌发展,自主品牌走向高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