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式细腻 新款Mustang 10AT玩出新花样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相信超级跑车一直是不少人的Dream car,像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航等,停在路边,能有多少人不会多看两眼?但是高昂的价格,已经把大部分人拒之门外了,加之这些超跑都是限量生产,就算一部份人有钱也难买到;或许是各厂商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就推出了价格较亲民的跑车,例如福特Mustang马自达MX-5雪佛兰科迈罗等等;这些跑车的出现,虽然各方面达不到超跑的指标,但对于那些痴迷超跑而暂时买不起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硬汉”形象加帅气的脸,无法抗拒新款Mustang

  超跑给人整体的感觉就是“快”和“酷”,而每一个品牌的亲民系跑车给人都是不一样的感觉;福特Mustang给人一种十足的力量感,用优雅来形容马自达MX-5也不会显得多余,而雪佛兰科迈罗散发的是一种冷酷的感觉;就是这种自身独特的魅力,为自己揽获了不少忠实的粉丝。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事物总是会跟着变化,车也不例外;比如福特Mustang,经过多年的演变,越来越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虽然福特Mustang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并没有多长时间,但它早已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力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是在《极速60秒》这部电影里面,虽然剧情很一般,但是里面的车确实能让人大饱眼福,特别是Mustang具有力量感的外形,会让人不经意间爱上它,或许这就是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Mustang作为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一直以自己这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消费者。新款Mustang也继承着这一优良的传统,不仅保持着原有的力量感,而且整车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就像一个就像一个满身肌肉的青年男子,年轻而富有朝气。新款与2017款相比,外形整体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前脸有了小部分的变化;具有辨识度的“鲢鱼”大嘴,变得更大,并且更加生动,引擎盖也更低,整个前面看上去不再像之前那么臃肿,而是越发精练。

  美式细腻,新款Mustang的10AT能飞起来?

  每个系别的车都有自己特有的标签,像日系车的标签就是舒适性好,上到百万,下到10万的车型,较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具有更好的舒适性,人们经常说买日系车就等同于买了“大沙发”。而美系车给人的标签就是粗糙感强,但近两年随着消费者对车的要求越来越高,美系车也在慢慢变得“细腻”,这一点,在新款Mustang身上也能看得看得出;例如采用了许多软性材质,车门把手、锁扣及车窗控制区表面也覆盖了铝合金材质中控台......

  新款Mustang共有2.3T和5.0L两种排量,2.3T采用的是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9Ps,最大扭矩为434N·m;5.0L采用的是Ti-VC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66Ps,最大扭矩为556N·m。从2015款开始,Mustang就搭载的是2.3T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时凭借这个动力组合与亲民的价格搭配,又“吸粉”不少,因为这个发动机能在提供足够动力的同时,还能保证高于同级20%的出色燃油效率,对消费者来说减少了成本,所以,这款发动机在新款Mustang身上也得以延续;同样是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的马力却少了5Ps,很明显,这是调教导致的,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6AT、8AT正当时是,新款Mustang居然用上了10AT变速箱;其最大的好处就是有效的降低了油耗,并且也会使性能变得更加的平衡,让新款Mustang更好开;目前用上10AT的品牌屈指可数,这或许也是一大优势,但这个变速箱到底调教的怎么样,目前还不得而知,只有亲身试过就知道了。

  【写在最后】

  据悉,新款Mustang2.3L版本的售价为37.98万,5.0L版本的售价为55.68万,对于一款轿跑车型来说,这样的价格还算是比较亲民了,更何况发动机还有节油的功效,而且还搭配的是10AT变速箱;并且在关税增至40%情况下,福特表示不会涨价,相对于美国生产的其他跑车来说,新款Mustang还更具有价格上的优势。确实目前10AT变速箱只有少数几款车型才有,但10AT带来的效果到底可以“飞起来”,还是更“鸡肋”,目前也不得而知,如果非要“尝鲜”并且喜欢Mustang的话,不妨一试,这样你才知道到底是骡子还是马。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18/n543726221.shtml report 7247 相信超级跑车一直是不少人的Dreamcar,像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威航等,停在路边,能有多少人不会多看两眼?但是高昂的价格,已经把大部分人拒之门外了,加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