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万元想买高保值率轿车?肯定跳不出这些坎

车业杂谈 阅读(0) 评论()

纵观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排行,价格在12万元左右的车型居多。由此可见,12万元左右的车型必然是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主流,其竞争相当的激烈。尽管压力重重,但是总会有那么几棵常青树,它们凭借自身良好的口碑、优秀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保值率,在竞争相当激烈的战场中稳住脚跟。今天,车业杂谈就想和大家来谈谈这几颗“常青树”,看看谁更值得花12万元购买呢?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

轩逸在上个月的轿车市场销量中拔得头筹,月销破四万辆,这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从这也可以看出它的实力。

轩逸对于国内市场有着准确的把握,几乎达到中级车的空间,再加上紧凑级的售价,老百姓怎能心动呢?轩逸在人体工程学上的运用也很受消费者的偏爱,它还有着同级别车型更高的配置,在动力方面仍旧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后者是CVT变速器,经济省油。并且,新轩逸上市就有两万多元的优惠,性价比可谓非常高。

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6.29万

十年卖出350万辆、连续五年稳坐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朗逸五菱宏光一样被人们授予“神车”的称号。朗逸的换代,也给轿车市场打了一针兴奋剂。

采用了MQB平台的全新朗逸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并取名为“朗逸PLUS”,朗逸PLUS不仅在尺寸上面更大了,颜值也是提升了不少,年轻的设计更讨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当然,朗逸PLUS11.59万元的起步价比起老款车型10.99万元就高了些许,并且新款车型目前并没有任何优惠,老款车型则有2万元的优惠。朗逸PLUS整体水平比起老款车型来讲表现更优秀,但是这也需要消费者愿意买单。

一汽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卡罗拉在上个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名,销量破三万,也是实力型选手。卡罗拉的外观中规中矩,没有日系车身上常见的丰富线条,整体设计比较保守,不论是哪种审美的人,对它的评价都不会太差。不仅外观保守,卡罗拉在驾驶感受方面也比较中庸,虽说性能不够激进,但恰好这样的中庸设计让它赢得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喜爱。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4.39万

别克英朗同样属于热门的紧凑级车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英朗精致的外观设计对于消费者有着一定的吸引力,再加上售价亲民且降价幅度较大,这也是英朗为何能一直保持销量不错的原因。均衡的表现以及良好的品质让英朗成为轿车市场中的佼佼者,而随着众多同级别车型的更新换代,英朗的优势正在逐渐滑坡,而英朗似乎对这件事并不着急。

广汽丰田-雷凌

新车指导价:10.98-16.18万

虽说雷凌卡罗拉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但是在风格上面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不同于卡罗拉的平庸,雷凌的气势更加凌人,看上去更加张扬运动。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趋近大哥凯美瑞,很具辨识度。不过,在动力方面却是没有外观那样运动,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1.2T的发动机也足以满意日常的城市代步,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雷凌无疑是靠谱的选择。

所以,别再问12万元到底能买哪些轿车了,有这几款车就够了。从销量就可以看出它们强大的实力,还在犹豫什么呢?

auto.sohu.com true 车业杂谈 http://auto.sohu.com/20180718/n543771629.shtml report 8929 纵观国内紧凑级轿车市场排行,价格在12万元左右的车型居多。由此可见,12万元左右的车型必然是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主流,其竞争相当的激烈。尽管压力重重,但是总会有那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