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是做世界杯营销,为何他这么优秀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2018世界杯已经完结,相信各位球迷老司机们看的也是酣畅淋漓,回味无穷之时也在期待2022年世界杯的到来,当然更多是期待中国队是否能时隔20年再重回世界杯赛场,虽然比小龙虾入围官方美食的几率都小,但是也保持乐观吧。

  

  不过2018年世界杯,除了高卢雄鸡法国队发挥极其亮眼,成为了下届卫冕冠军,更在热搜话题榜全程保持C位的就是中国企业赞助世界杯这件事了。除了津津乐道的小龙虾军团,每场球赛夺目的场边中国企业广告牌,以及场下各种病毒式广告洗脑,都成为了本次世界杯赛场外大家或津津乐道或调侃的对象 。当然除了他们,中国车企也成为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亲身参与的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活动,摒弃传统的单纯赞助和广告喊口号,长安CS家族从世界杯开始前,就真正在俄罗斯展开一场产品试驾体验活动,从满洲里到莫斯科,三段旅程三种不同的自在主张;近8000公里的自驾,用车轮实实在在丈量异国土地,追寻星空足迹,感受世界杯激情。深度体验CS家族全系产品的同时,扎根异国,传递中国自主品牌力量。

  

  贝加尔湖畔的浪漫

  也许满洲里算是星空之旅8000公里的起点,但是到了贝加尔湖,才真正感觉我们到了俄罗斯。从乌兰乌德沿着P-258公里奔驰400多公里,终于来到了离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伊尔库茨克。

  

  绵绵细雨中的伊尔库茨克,街头人并不多,偶尔的车来车往并不秘籍,仿佛回到了90年代初的北京街头,有一种从容安逸的美好。

  

  在伊尔库茨克停留一晚后,终于迎来了心神向往的贝加尔湖。在贝加尔湖,有多种乐享美景的方式,其中一种就是开着CS家族伙伴,沿湖而行。无论是霸气老练的CS95,硬朗魅惑的新CS75,或是智色双旋展现生命美学张力的CS55,以贝尔加尔湖为背景,整个画面展现了西方油画版的精美,随手拍摄都能当桌面。

  

  新西伯利亚的狂野

  从贝加尔湖继续向西,穿越了地广人稀的新西伯利亚,也就离莫斯科更进一步了。这里的道路似乎更适合自驾,从车窗望出去,感觉天地之间的界限也分的不是那么清晰,给予我们一眼望不到头的视觉感。

  

  曾以为穿越新西伯利亚更多的是林区间的泥泞土路,但是其实是以三车道普通公路为主,也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现代化。其中双车道为上山的坡路,单车道为下山的坡路,比起国内双向两车道,俄罗斯人更为精明的节省了修路成本。

  

  不得不说这样的战斗民族公路更适合CS55发挥其小弹炮般的强劲动力。起步、挂挡,6AT的变速器匹配156马力1.5T发动机,再加上自身重量仅约1500KG的CS55,上坡不仅不费力,得空之余还能轻松超车,如同一个拥有一颗强大心脏、身体轻盈的年轻人,不论怎么跑,在哪儿跑,都游刃有余。

  

  一路向西,两边风景不断变换,更多的是绿色的白桦林成片在远方伫立,阳光下异国小花在连片的绿茵中显得各位灵动可爱。按下车窗,对着智能中控喊一句“小安,你好,给我来一首长安长安”,顿时那个年代的摇滚配上传来的阵阵芬多精的气息,如同这几天在俄罗斯用餐大列巴配老干妈般的美味,虽然一个隶属东方一个隶属西方,但也显得相得益彰。

  

  

  随着“此去几千年,谁将你陪伴,一路西行一路唱”的循环播放,我们继续飞驰在异国的道路上。平日里快节奏工作、生活带来的烦恼与疲惫,也顺势被抛在脑后,只剩下全然的自在与轻松,也许哲就是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所想给我们传递的真谛:自在精神,放下一切,保持佛系平常心。

  

  莫斯科红场的荣耀

  越是临近莫斯科,城市就越多起来,但是这些城市却没有国内一二线都市的喧嚣,更多的是如同三四线城市平静自在的生活。

  

  在国内也常见的低层小户型简易住宅楼就是所谓的赫鲁晓夫楼了,上个世纪90年代的莫斯科,为了城市美观,大规模拆除了曾经解决住房供需问题的赫鲁晓夫楼,但是在其他二三线俄罗斯城市,至今还是城市住宅小区的中流砥柱。

  

  车队在途径小城市的一处居民小区做短暂的停留,我们这些黄皮肤黑眼睛的外来人显得格外瞩目。但是更吸引他们的莫过于这些日子伴我们不断前行的CS家族伙伴了。

  

  战斗民族的孩子们围上来,虽然语言不同,但是肢体语言是全球通用。孩子们有的比划着询问车贴上的中文如何去念,有的好奇的坐进驾驶座提前感受一把老司机的驾驶愉悦。不论何时,孩子们的笑容都是治疗长途驾驶疲惫的良药。即使语言不通,但是他们的笑容却传递给了我们:欢迎你们,远道而来的异乡人!

  

  告别可爱的孩子们,我们继续向西挺近。距离叶卡捷琳堡越近,天气也变幻诡谲起来,在伊尔库茨克遇到的雨似乎如影随形,但是长达50公里的暴雨路段也抵挡不住我们前行的渴望。

  

  感谢新CS75作为种子选手带着车队在疾风骤雨中前行,使我们在风雨中一路畅通。新CS75被昵称为女司机秒变老司机的驾驶神器,搭载着中距离毫米波雷达,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实行智能分级预警,就算在瓢泼大雨中,也能安全自如驾驶,时刻保障行车安全。作为CS家族最新团宠跟智能导航者,新CS75异国首秀就展示了强大安全智能驾驶实力。

  

  近30天的长途跋涉,我们一行人终于平安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也是本届世界杯球迷们最喜爱的聚集地。我们抵达的时候小组赛踢得正酣畅淋漓,每每比赛开始结束后,都有大批的球迷聚集在红场庆祝,此时,足球带来的喜悦不分国度、肤色、信仰,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这也许就是世界杯带来的魅力吧。

  

  写在后面

  2018年的初夏,历经23天,近8000公里的异国自驾,长安CS自在·星空之旅完美收官。从贝加尔湖赏星、新西伯利亚丛林探险再到莫斯科的观赛世界杯,一路上历经城市、山地、草原、森林、荒原等各种复杂路况,没有一辆CS车辆掉链子,并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不凡的驾乘舒适感,在异国展示了长安汽车强劲的SUV品质实力。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比起有的企业在乎球场旁广告牌昙花一现的宣传方式,或病毒式视频广告的传播方式,长安汽车选择用更踏实和更实在的体验式营销方式,在深度体验产品性能的同时,去传递品牌精神和产品理念。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18/n543802816.shtml report 7532 2018世界杯已经完结,相信各位球迷老司机们看的也是酣畅淋漓,回味无穷之时也在期待2022年世界杯的到来,当然更多是期待中国队是否能时隔20年再重回世界杯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