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万起的合资SUV优惠3.7万!10多万买SUV就看他们!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对于那些年轻家庭来说,事业可能才刚起步,收入并不十分的高,但是要面对房贷、车贷、抚养宝宝等各种生活压力,所以买车时都十分注重性价比!车型能给出现金优惠和贷款优惠政策当然是最好的,而且不少朋友的购车预算都在15-20万之间,那么到底这一区间里面有哪些优惠给力、性价比高的车型?

一说到15万级别的合资SUV车型,很多人都会想起本田缤智这款车型!就像教授身边都有两位朋友选择了这款车型。本田看家的两大绝技,地球梦动力科技、空间最大化理念在它身上有不错的体现,进入到车内身高1.8米的乘客在前后排都能得到约1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有1拳2指,空间真的不错!

而且本田的动力匹配比较激进,其搭载的1.5L、1.8L两款发动机功率不错,CVT变速箱也调校得比较灵敏,所以在市区行驶时相当轻快,开起来富有活力!它在动力性能和油耗方面表现出色,1.5L自动车型的车主口碑油耗约为7L,因此销量一直表现强势。

教授点评:缤智作为本田家族里的入门SUV车型,但是它的实用性,驾驶感受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要知道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名列前茅、底盘扎实,转向手感也不至于毫无趣味,所以在未来也将继续保持热销。

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中的后起之秀,东风本田推出的XR-V也和缤智一样持续热销!它的造型硬朗,带有一定力量感,个性化的车身造型、分体式灯组其实是相当适合年轻朋友。

进入到车内,你可以发现本田XR-V的内饰设计更倾向运动化,圆筒型的空调出风口,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动感性很足!在中控台的中部采用了一些软性材质,档次感还是有保障的。此外它的头部空间达到了前970mm、后900mm,身高180cm的乘客进入到车内仍然能感到舒适!

教授点评:本田XR-V缤智一样,以一个相对低的售价来抢占市场,它在乘坐空间、动力表现有着接近紧凑型SUV的表现,而且设计也富有活力,竞争力相当不错!

指南者的形象足够个性,它的前脸和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如出一辙,七孔式的进气格栅、方正彪悍的车身轮廓,在设计上的确很Jeep!另外良好的越野性能提升了它的产品竞争力,它的最小离地间隙199mm,最大接近角为30度、最大离去角达到了33度,这样的数据在同级SUV车型中是富有优势的,提升了通过性。而且指南者搭载的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带多片离合式中央限滑差速器,能实现前、后桥50:50的动力配比分配!而且还带有5种路面越野模式选择。

教授点评:指南者充满个性,同时也功能性突出,它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数据都表现不错,平时上上马路牙子都相当有底气,而且四驱系统的性能也可圈可点!在同级车型中越野性能具备优势,值得关注。

福特翼虎设计大气,它的线条很凌厉,整体造型富有国际化气息,而且它的中网上粗壮的横条装饰力量感很强,尾部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翼虎搭载的1.5T、2.0T两台发动机功率较大,与它们匹配的6AT变速箱升挡、降挡颇为积极,而且它带有换挡拨片和S挡。其2.0T车型表现尤为出色,在S挡模式下发动机转速会维持在2500-4000转之间这让发动机保持在一个长期活跃的状态,动力响应快,推背感强烈!而2.0T四驱车型的破百时间仅需7.1秒,配合整体感不错的底盘驾驶体验值得大家试驾一番。

教授点评:驾驶感受和实用性都不错的翼虎现在给出的优惠给力,性价比表现在同级SUV中具有优势。而且它的转向比较轻盈,精准度较高。悬架的调校带有一定的韧性,它更多地侧重于对震动的过滤,为乘客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

今天提到的本田缤智本田XR-VJeep-指南者福特翼虎等车型的自身实力都是过硬的,并且现在还给出了极具诱惑力的优惠幅度,贷款购车还享有免息、超低首付的实惠政策!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20/n543974455.shtml report 8106 对于那些年轻家庭来说,事业可能才刚起步,收入并不十分的高,但是要面对房贷、车贷、抚养宝宝等各种生活压力,所以买车时都十分注重性价比!车型能给出现金优惠和贷款优惠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