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出炉!博越销量逼近哈弗H6!奇骏销量逆袭!

予墨Auto 阅读(0) 评论()

  近日,2018年6月份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已经新鲜出炉了,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也对上个月轿车的销量情况做了解读,在这一篇中我们就来看看上个月SUV车型的销量情况。

  1.哈弗H6

  在上个月中,哈弗H6再一次夺得了SU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这也算是哈弗H6的正常发挥,见怪不怪了。众所周知,哈弗H6是最早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之一,其能够稳居SUV销量榜榜首与这个原因密不可分。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中,哈弗H6售出了26279台位列第一,前半年共计售出了218653台,以微弱优势领先宝骏510成为上半年最畅销的SUV车型。

  2.吉利博越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向来比较「低调」的吉利博越在这个月爆发了,不仅「干掉」了「万年老三」大众途观还「解决」了「千年老二」宝骏510,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旗下的SUV在6月份的销量总和超过了长城,成为了自主品牌第一!在6月份中,吉利博越以22233的销量位列SUV销量排行榜亚军,并以139088台的销量位居半年销量榜的第四。

  3.宝骏510

  宝骏510凭借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而身为「汽车界中的小米」、「车价的屠夫」,宝骏510同时也赢得了许多消费能力较低的消费人群的肯定。在6月份中宝骏510共计售出了20507台,稍逊于吉利博越,位列第三,在今年上半年中,共计售出了216742台,以2000台的差距落后于哈弗H6

  4.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销量排名从前两个月开始突飞猛进,在上个月排名SUV销量排行榜第7,而在这个月更是跻身前五,位列第四,将大众途观都甩到了身后。虽然新款的日产奇骏不如老款车型口碑高,但不能否认现款奇骏依旧是一台好车。在6月份中,日产奇骏共计售出19004台,位列第四,今年前半年共计售出了97629台,潜力可期。

  5.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在上个月的销量不太理想,错失了前三的位置,不仅被吉利博越「大比分反超」还被同为合资车型的日产奇骏逆袭,有点「颜面不保」的意思。不过,在我看来这只是一次偶然事件,在下个月大众途观还将会跻身前三,问题不大。在6月份中,大众途观共计售出了18869台,位列第五,前半年共计售出了147941台,排名半年榜第三。

  6.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在4月和5月份中,均跻身SUV当月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虽然6月份的销量排名略有下降,但从近三个月的销量来看,广大消费者对于别克昂科威的认可已经越来越高了。在6月份中,别克昂科威共计售出了17685台,位列第六,前半年共计售出了112928台,同样位列第六。

  7.宝骏530

  对于一款今年3月份刚上市的新车来说,能够月月销量破万绝对是个奇迹。不过由于车型定位等原因,宝骏530销量宝骏510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宝骏530在六月份中共计售出了15005台,这样的销量对于一款新车来说十分抢眼,由于3月份才上市的原因,上半年宝骏530仅售出了61111台。

  8.广汽传祺GS4

  在经历了前几个月销量排名上的持续下滑后,在这个月终于维持在了第八的位置,不过相比较五月份的销量下滑了近2000台,共售出了14255台。正像我在上个月时说的一样,传祺GS4销量的下滑绝非偶然,其产品力确实还有进步的空间。在今年前半年中,传祺GS4共计售出了125340台,位列第五。

  9.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可是SUV销量排行榜里的「新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正是这位「新人」在销量上的发力,才使得吉利旗下的SUV销量超过了长城。在上个月里,吉利帝豪GS共计售出了14044台,前半年共计售出了82584台。

  10.本田XR-V

  在5月份中东本XR-V以14838台的销量位居第九,而在6月份中东本的销量有所下滑,共计售出了13694台,位列第十,前半年共计售出了82237台。值得一提的是「同父异母」的缤智在上个月中共计售出了11821台,略逊于东本XR-V

  在6月份中,合资品牌SUV车型持续发力,尤其是日产奇骏销量逆袭尤为亮眼,而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吉利全系SUV销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说奇骏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