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来一波新车,有预售的、有的上市的、有官降的....

国产车大咖 阅读(0) 评论()

  7.30-12.40万,捷途X70正式开启预售

  日前,捷途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捷途X70预售价格,预售价格为7.30-12.40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搭载1.5T发动机;有望在8月17日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捷途X70的前脸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造型增强了整体感。车身与车尾部分则设计得比较圆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并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

  

  内饰部分,捷途X70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设计,对称的中控台上方是一块多媒体显示屏。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与其匹配则有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奇瑞的又一个全新的子品牌,捷途X70的定价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售12.88/14.58万元,丰田雷凌新增两款车型

  日前,广汽丰田表示旗下的雷凌将新增两款全新的车型,分别是185T CVT尊贵版与1.8H GS-V CVT尊贵版。

  

  外观方面,新增的车型依然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185T CVT尊贵版在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此外,萤石蓝色车漆的车辆还将独享电镀黑铬套装,实用性很出色。

  

  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则在1.8H GS CVT精英天窗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专属轮圈、BlueSense专属设计套装、胎压监测,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185T CVT尊贵版依然采用1.2T涡轮发动机,而双擎1.8H GS-V CVT尊贵版则采用1.8L混动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新增的车型价格以及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进一步增加了雷凌的竞争力。

  最高降8000元,奇瑞艾瑞泽5价格调整

  近日,奇瑞汽车表示旗下的艾瑞泽5除了新增一款1.5L手动都市版之外,1.5L车型价格下调,降幅在7000-8000元之间,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

  

  此次涉及价格调整车型主要价格调整,外观与配置依然没有变化。外观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多边形的格栅造型,圆润的车身造型具有一定的时尚感。

  

  内饰部分则采用了飞翼式的造型设计,中控台层次感较为丰富,连通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看上去十分别致。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与其匹配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大咖点评:作为曾经的自主品牌领军品牌,奇瑞不断的自降身价确实有些唏嘘。

  36.68万元起,新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近日,英菲尼迪宣布,2019款英菲尼迪Q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68-38.58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两款车型,配置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隆起的线条、大面积进气格栅与LED大灯勾勒出一个极为个性的前脸。凌厉的车身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翼子板的上腰线,丰富的车尾线条设计让新车展现出轿跑车特有的时尚感。

  

  内饰部分,Q60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与Q50L保持一致,两个多媒体大屏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的面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211Ps的2.0T涡轮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有7AT变速箱。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DAS 2.0线控转向,操控性能更强。

  大咖点评:造型比奔驰C级Coupe个性,却卖得不够奔驰C级Coupe好。相同的平台打造的车型,英菲尼迪Q60真的差在品牌知名度上。

auto.sohu.com true 国产车大咖 http://auto.sohu.com/20180721/n544071563.shtml report 9173 7.30-12.40万,捷途X70正式开启预售日前,捷途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捷途X70预售价格,预售价格为7.30-12.40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