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寻伟大,开启全新十年,广汽传祺发布全新品牌精神和企业文化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2018年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等集团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此次大会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品牌精神以及企业文化。

  

  活动当晚,广汽传祺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追寻伟大”, 今后将力争成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作为品牌整体目标,以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为品牌使命,秉承着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去的核心价值观踏上下个十年的全新征程

  

  2008年广汽传祺正式成立,时隔不到两年,旗下首款车型传祺GA5正式推出,有别于大部分自主品牌低姿态入市的保守策略,有备而来的广汽传祺首款产品便定位于中高级轿车,GA5大气稳重,并且有着较高原创度的外形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令其在同时期自主市场中难逢对手,接近于合资品牌的定价也展现出传祺自诞生之日起,便对自己的产品倍感自信。

  

  2011年,前奔驰设计师张帆正式加盟广汽传祺,张帆的到来开启了传祺品牌销量腾飞的新篇章,上任之后其创作的首款作品依靠凌云翼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的传祺GS4一经亮相便收到了国人的广泛关注以及认可, 在众多合资对手的夹击之下,GS4上市之后月销量成功破万,创造了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销量的最好开局。

  

  在GS4大获成功后,广汽传祺乘胜追击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型SUV传祺GS8,而在当时中型SUV市场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绝大多数自主品牌仅活跃在更强调性价比的小型以及紧凑型SUV市场,传祺这次向高端车型的尝试无疑需要很大的勇气,而凭借超高水准的外观设计以及精准的产品定位,GS8成功延续了GS4销量辉煌,创造了自主品牌在高端SUV领域的最好销量成绩,同时也向世人证明了自主品牌同样具有制造优秀高端车型的能力。在SUV市场收获颇丰的广汽传祺并没有满足于现状,随后品牌针对鲜有自主品牌涉足的高端MPV市场,推出首款MPV车型GM8,上市后新车销量稳居MPV销量榜前十,成为了唯一上榜的自主高端MPV车型。

  

  虽然历史算不上悠久,但品牌先人一步的超前市场战略以及出色的产品竞争力,令传祺在短短十年间销量成绩已提升至足以和众多老牌车企比肩。2017年传祺全年累计销量达到50.86万台,同比大幅增长37%,成功挤进品牌销量前20。在国内市场顺风顺水的广汽传祺,同时也正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目前已在14个国家完成品牌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预计在2019年正式进入北美市场。此外,传祺研发部门也正在进行全球化布局,加速海外研发中心建设,目前硅谷研发中心已经在今年4月正式运营。

  

  从GS4GS8再到最新的GM8,敢为人先的市场战略展现了广汽传祺勇于面对挑战,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也印证了传祺人以“追寻伟大”为精神核心的品牌口号。在今年下半年,传祺预计推出1款SUV、1款轿车和1款MPV车型,分别为传祺GS5传祺GA4以及传祺GM6,到时新生力量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快传祺细分化市场战略。为实现品牌18年销量目标添砖加瓦。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24/n544370461.shtml report 8525 2018年7月21日,广汽乘用车十周年总结大会暨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等集团领导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